唆口冰激凌

一脚踩一个坑墙也爬得飞快 fo慎重
背景图源水印

今天天总rap了吗(中)

※开小号伪装粉丝柚×直播up主天
※聊天体,私设私设
(上)在这里
※有CPU过热中Iceyland游戏设定,两篇文没关系
※ooc请勿上升真人

【4】
匿名:呜哇

匿名:咋了?

匿名:天总说要去网站那边组织去樱花国,他应该也要去,要停播半个月了(

匿名:网站又搞这??这不是每天晚上逼我学习吗(摔

匿名:你没有天天的直播难道就会乖乖去学习吗?

匿名:楼上站在原地不要动,我去给你扛个橘子树

匿名:rap太太估计心都要碎了吧(

匿名:咦咦咦?rap太太刚刚发弹幕说他在樱花国啊啊啊

匿名:面基???面基!!!

匿名:哈哈哈天天表情引人注目

匿名:这种要笑又不是笑,要哭就不是哭的复杂神色是闹哪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rap太太人真好

匿名:怎么

匿名:他说他能介绍好吃的好玩的给天天

匿名:哈哈哈天天答应啦

匿名:天啊,好羡慕!!!

匿名:天总来南京啊!我带你吃带你玩儿!!!

匿名:其实主办方那边会安排的啦?rap太太就是想面基嘛

匿名:rap太太用钱走出了一条叫名字、认识了、成为朋友、面基的终极粉丝之路

匿名:哈哈哈哈别这样

匿名:嘤嘤嘤,我也想和天天酱酱酿酿啦

匿名:楼上洗洗睡吧(

匿名:说真的,不知道rap太太是男的还是女的,会不会……

匿名:别吧???

匿名:天总又没有女朋友……也说不准(不是

匿名:……每天微博下面操心他的婚姻大事,又不希望他那么快找到(

匿名:要是找到小姐姐了,情人节啊圣诞啊七夕啊生日啊什么的就不会再跟我们一起过了吧qaq

匿名:QAQQ

匿名:说……说不定rap太太是个可爱的蓝孩纸呢!

匿名:(别安慰我们了

匿名:不不不,为什么你们都觉得太太他是个小姐姐啊

匿名:因为……有钱??

匿名:因为她的手啊!!

匿名:有钱那个下课别走

匿名:手???

匿名:太太有次晒耳机的时候,指甲露出来了啊!粉粉的,亮亮的,难道是个小哥哥嘛

匿名:emmmmmm那个是滤镜吧(

匿名:我没有我不管我不听

匿名:否认三连.jpg

匿名:随便你们怎么说,我赌一包辣条rap太太是个汉子

匿名:行啊,那我就赌两包太太是个妹子

匿名:妹子的话就是个高冷属性了啦,总觉得不太对

匿名:是哦,太太很少说话来着,也不怎么皮天天

匿名:我们这个群里有男粉吗?

匿名:我就是啊(

匿名:好吧,从说话方式真的看不出来男女x

匿名:但是耳机啊游戏啊这种东西,女生不会喜欢吧?

匿名:好的楼上,你是个男的鉴定完毕

匿名:怎么瞧不起妹子,就是有妹子会喜欢啊

匿名:我就喜欢啊!(虽然是因为天天

匿名:说起喜欢游戏,天总好久没有直播玩游戏了(

匿名:大家还记得天国的一起联机打游戏吗

匿名:哭唧唧

匿名:盼星星盼月亮等他们俩啥时候联个机,结果等了几个月也没有等到,绝了

匿名:rap太太也不催一下(。这么耐得住的吗!

匿名:我要是太太,我肯定第二天就催了orz

匿名:可能这就是你成为不了天天朋友的原因吧

匿名:哇情敌,你们真的要这么攻击对方吗

匿名:可能上辈子是仇人,这辈子才能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吧(不是

匿名:梦想是睡天天!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匿名:醒醒,都醒醒,你天直播了

匿名:这个点???

匿名:高考刷卷子的我停下了手中的笔,点开了网站(

匿名:今天rap太太好像不在耶

匿名:rap太太之前说他在樱花国,那么现在得凌晨两点了(

匿名:为什么我还醒着

匿名:天天今天怎么了

匿名:啊,玩游戏了!!!!

匿名:????

匿名:天啊!和rap太太一起啊啊啊!!

匿名:hahahahayuyuyu……太太这个名字起的真的简单明了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这是什么游戏啊!!

匿名:游戏名叫死也不看标题(

匿名:是Iceyland啦,巨难玩

匿名:两人跟单人还不是一个难度的(x甚至更加益智

匿名:不敢和朋友一起玩,生怕友尽

匿名:之前我同学一对一起玩,后来他们分手了orz.

匿名:……

匿名:开发商可能是fff团的(x

匿名:担心一秒他们的友谊

匿名:千万别是塑料姐妹花情(

匿名:我去……他们两个好6啊!

匿名:现在弹幕全屏的666,明明这么晚了,还有5w+的观众,我疯了(

匿名:看得我眼花缭乱,只能听到天总手柄叭叭叭的声音

匿名:上次谁说要当天总手柄的?快出来!你快被按残了!!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只有我好奇他们俩一个在哈尔滨,一个在樱花国,是怎么本地联机的吗(

匿名:是远程控制啦,这样就能假装本地了

匿名:……还有这种操作??

匿名:我和我异地恋的男票就是这样的(

匿名:……表示不想吃狗粮,汪汪汪

匿名:天嘞,他们不交流的吗??也能配合的这么好??

匿名:有弹幕问了,天总说他们两个在skype里面说话呢,只是我们听不到(

匿名:……公放给我们听听啊魂淡!

匿名:你还想再吃一份狗粮吗

匿名:还是别放了……万一真是个小姐姐,我可能今晚要失眠的QAQ

匿名:希望是个小哥哥啊rap太太

匿名:啊啊啊是个小哥哥啦!!!

匿名:???怎么!!!

匿名:刚刚有弹幕问“rap是个小哥哥还是小姐姐呀,声音好不好听哇”,天总笑得露出了小虎牙说“男的哈哈哈”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我可以安心入睡了QAQQQQ!

匿名:声音好听吗!!

匿名:天总没回答hhhhhhhh

匿名:这娃每次审题审一半,真替他的试卷担心(

匿名:哈哈哈哈别这样

匿名:好感动啊……从柚神出事了之后,天天再也没在直播里玩过手柄游戏了(

匿名:别说啦,你这样我都想哭了

匿名:大家都一副开开心心的样子,其实内心也一定都在想这件事吧qwq

匿名:当年柚神身体出事之后,天天也是好几个月没动静,然后转战生活区了(

匿名:美食up主

匿名:……求科普qaqq方面的事怎么样都查不到

匿名:好吧,今儿过年!就说出来!天天已经走过去了!我们有什么过不去的!

匿名:嗯

匿名:当年有个大神up主叫圆溜溜的柚子,是游戏区半边天的存在吧(x很多的女粉,男粉也吸了不少,是真的……只要一发视频就是屠榜的存在

匿名:天天当时是个可爱的傻白甜(不是),新人up主,炒鸡粉柚子

匿名:当时有个转折,就是柚子做的一款游戏,天总去玩了,加上天总本来话就多,解说也很丰富,那期视频点击率超不错,就被柚子看到了

匿名:柚神当时出现在评论区,还加了收藏,这一弄,基本上所有的柚粉都认得天天了(

匿名:然后他俩就在一起了(不是

匿名:噗,楼上打断了我陷入回忆的伤感

匿名:什么鬼啦哈哈哈

匿名:然后他俩就在一起玩游戏了!!(让我说完

匿名:好的这个没毛病

匿名:一打就是几十年

匿名:???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

匿名:别这样哈哈哈

匿名:反正就打了很久

匿名:之前也说过柚神还混舞蹈区嘛,只是从来都戴口罩的那种

匿名:有次他就摔跤了……完了我不想说了,谁来接上

匿名:……我也不想回忆起来qaqqq深夜想哭

匿名:……那个地,有点玻璃碎片没扫干净……柚神录的时候没在意……但是

匿名:…………

匿名:然后他就消失了(

匿名:……啊

匿名:那天天……还好吗

匿名:…………

匿名:其实我们当初粉天天不完全是因为柚神,但是说毫无关系是不可能的,因为是柚神提供了我们认识天天的机会

匿名:柚神出事,我们比谁都难过,也曾经崩溃到不行

匿名:但是天天是这件事里最无辜但却最难过的人

匿名:……唉

匿名:等了好久,楼上那位没有继续说,我就插一下吧

匿名:柚神的粉丝因为得不到消息,就跑到天总那里闹

匿名:天总自己应该是最伤心的那个吧,毕竟他和柚子是好的那么长一段时间的朋友

匿名:天总还来不及自己处理好感情,就被柚粉人身攻击……被说了一些非常过分的话(这里是真的不想说了

匿名:那段时间真的……太灰暗了

匿名:天啊……我想一下都觉得好恐怖(

匿名: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匿名:反正天总再出现的时候,就完全回避掉柚神和游戏了

匿名:但是!现在他走出来了!!!

匿名:对!!!

匿名:原来还有这么多潜水的人吗hhhhhhh

匿名:大家都在听(

匿名:谢谢rap太太qaqqq我要吹爆他

匿名:这一面已经打了十几分钟了,好难啊

匿名:不是太太没接上就是天天那些要求动作没做完(

匿名:真的难,天天现在都不怎么说话了

匿名:唯一在说的就是和rap太太聊天(

匿名:他可能已经忘记我们的存在了xx

匿名:明明之前看弹幕看的那么勤!!!

匿名:……可能是因为rap太太不出现在弹幕里了吧xx

匿名:握草情敌你可能真相了(

—tbc.—

(下)
还有一章面基,我尽量少写点废话在可控范围内完结(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唆口冰激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