唆口冰激凌

一脚踩一个坑墙也爬得飞快 fo慎重
背景图源水印

今天天总rap了吗(下)

※开小号装粉丝柚×直播up主天天

※聊天体,私设私设私设,完结了

(上) (中)

Iceyland还在(x

※ooc请勿上升真人

【6】

匿名:没有天天的直播磕我要死了

匿名:天天离开的第一天,想他

匿名:欢迎来到天总怨妇团(不是

匿名:hhhhhhh置男粉于何地

匿名:发现耽误了我学习的果然就是直播!我已经刷完了三套理综卷子了!

匿名:天天多么照顾粉,为了让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匿名:哇哦,天天向上

匿名:这个梗有点意思ww

匿名:说起来,前几天的那个凌晨直播,录播组什么时候传啊

匿名:没有想到在我约会的时候竟然发生了这么人神共愤的事情!!竟然和rap太太联机!!

匿名:凌晨你在约会……我有点想歪了(不是

匿名:???

匿名:不不不不!!我是跟周公约会!!我的身心永远是属于天总的!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非要说这么让人误会的话,皮这一下你真开心

匿名:是你想太多(

匿名:也不知道天总平安到达没,还不发微博

匿名:早上十点发了出发两字,现在肯定到了啊!

匿名:_(:з)∠)_想他

匿名:出息!(我也好想他QAQ

匿名:rap太太会去接机吗

匿名:天总又没发时刻表,太太也不一定知道吧

匿名:说不定他俩悄咪咪暗戳戳地就勾结在一起了(

匿名:……有点道理

匿名:说起来,为什么rap太太没有微博(

匿名:太太有推特,加上他在樱花国,我猜……

匿名:哇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匿名:我也……

匿名:+1

匿名:天总难道??已经流弊到吸樱花粉了???

匿名:樱花粉……这个叫法让我想到了樱花果冻

匿名:噫,别说这个,难吃到不敢置信

匿名:我觉得蛮好吃的……(。

匿名:我也觉得还凑合吧orz

匿名:我总觉得有股蜜汁药味

匿名:对对对!所以我超不喜欢吃的

匿名:你们跑题跑的有点远吧……我也开始担心你们的考卷了(

匿名:这就是我们,天天的粉丝,不一样的烟火(不是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皮

匿名:照我们这样猜,那rap太太中文不错

匿名:是哦,太太弹幕没看出什么问题来

匿名:这件事天总知道吗???

匿名:……emmmmm发音的问题应该没那么好糊弄吧,他应该知道???

匿名:壮哉我网站,吸引了外国友人

匿名:为什么是疑问句啦hhhhhhhh

匿名:总觉得不放心我家天天,怕他被骗了(不是

匿名:↑老母亲慈祥的关怀

匿名:天总发微博啦!在吃晚饭耶!!

匿名:哇让我去看看!!!

匿名:特关,我要你有何用!!!(摔

匿名:emmmmmm对面是谁

匿名:对面没人啊

匿名:不是,你仔细看看,有两个大碗( 。黑乎乎的那里应该就有个人

匿名:……我的哥,这也行

匿名:被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那像个人

匿名:像个人还行(笑哭

匿名:呜哇!不会同行的是小姐姐吧QAQ

匿名:也……也许是rap太太呢!!

匿名:天天又不一定正好在太太那个城市降落(。就算要面基,也不会赶在第一天

匿名:qaq说的也是啊

匿名:你们快去看热评(

匿名:怎么了

匿名:热评有侦探大神

匿名:好奇!!

匿名:简单来说就是他把画面调亮了,然后看到了对面那位穿的衣服和手(x

匿名:热评截图.jpg

匿名:这个身材是小哥哥没错啦!!都没有胸的!(不是

匿名:emmmmm应该是的吧

匿名:小哥哥好白白啊qwqqq在黑t的对比下

匿名:大家不觉得这只手,有些眼熟吗

匿名:天啊这么一说我……

匿名:完了,对不起,被大家发现了,没错,在天总对面的那位就是我!!!(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您坐下吧!(

匿名:rap太太之前晒耳机的截图谁还有!!

匿名:推特现在登不上啊,翻墙的梯子全倒了(

匿名:晒耳机截图.jpg

匿名:一样!!是一样的!!!

匿名:是rap太太啊啊啊啊啊(狂喜乱舞

匿名:他们俩好恩爱,第一天就(不是

匿名:盲生你好像发现了华点。

匿名:…………

匿名:对哦……是谁给我们的错觉让我们认为小哥哥就不危险的(x

匿名:……那我也有机会咯???

匿名:这位男粉你醒醒,你有钱吗??天总认得你吗???

匿名:……就你有张嘴整天叭叭叭(

匿名:我心态崩了

匿名:为什么我有点小激动(ntm

匿名:楼上像个人???

匿名:(。比起小姐姐我更喜欢小哥哥

匿名:……醒醒,醒醒。

匿名:只是友情你们想什么呢??

匿名:不敢想不敢想

匿名:当年柚神那件事后我们还能想什么(。天天开心就好了,我们爱他也挺他

匿名:我去,你们谁今天看了日出?

匿名:?

匿名:什么鬼

匿名:帮我看看早上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升起的(

匿名:……咋了

匿名:天天发了好长一段微博向广大粉丝坦白了他和rap太太在一起(。

匿名:这有啥

匿名:……他说,tsoabxbsisoajcbdjeoqpq

匿名:我的哥,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匿名:天总没发啊??

匿名:我刷新了半分钟什么都没看到(。

匿名:天天秒删,我看大家都在照片微博下面黑人问号呢

匿名:所以,穿天甲到底说了什么

匿名:我们这里不是有个哥们看清楚了吗

匿名:@那位大哥,求解释

匿名:……是个大新闻

匿名:但是天总他秒删了说明他后悔了,我……还是保密吧(。

匿名:????

匿名:好奇心……完全被吊起来了

匿名:稍稍透露一下???

匿名:求求您嘞!给您跪下来了!爹!!

匿名:emmmmm反正就是讲了一下rap太太的……什么的

匿名:这……你说了跟没说一样(。

匿名:我只是想感慨一下……群里有预言帝,你们真厉害,这两个想法……告辞了

匿名:我去??真不说啊!!!

匿名: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看!!!!不可能一个人都没有看到吧??

匿名:看到的人都和那位大哥一个态度……甚至拒绝了私发

匿名:哇真的是个大新闻……天总为什么秒删啊

匿名:网站八大未解之谜又多了天天的这一个(不是

匿名:哭唧唧

【7】

匿名:神踏马!!!rap太太竟然是!!!柚神!!!

匿名:我去一早上就搞大新闻???

匿名:

我:2018年的各位好,我是从2020年穿越过来的,有几件事想告诉你们

路人:好你说吧

我:第一,天天粉丝150w+了

路人:嗯?天天这么厉害了

我:第二,柚神回来了

路人:啊???真的吗!!!

我:第三,他开小号装天天粉丝给他送电视(

路人:……滚回去!!劳资不信你!!!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一起来这条消息笑死我了(不是

匿名:快去发评论,热评第一是你的

匿名:我做梦都没想过rap太太会是……

匿名:天啊他回来了qaqqqq他还知道要回来!!

匿名:天天他情绪怎么样啊……(担心

匿名:天总他老早就知道了(

匿名:诶???

匿名:你们不记得半年前他们面基过吗

匿名:哦对哦!天天知道柚神长什么样啊orz

匿名:难道说,当时那条秒删的微博就是??

匿名:对……

匿名:所以才没有粉丝愿意说啊……原来如此

匿名:大家都是小天使啊QAQ

匿名:毕竟都是经历过那场战争的人啊(不是

匿名:大家就这么信了吗

匿名:???

匿名:他为了蹭柚神热度也是有可能的吧(

匿名:旁友你退群吧

匿名:rap太太跟我们相处两年多了,你觉得他是这样的人?

匿名:退群吧,这里真的可能不适合你(。

匿名:你不相信rap太太也要相信天总吧?

匿名:他和天天联机玩的游戏时的操作,其实很容易能辨认出来(。柚神他从来就没变过,只是当时我们没有这样想所以才没看出来

匿名:我回顾Iceyland去了

匿名:我正在……(。是真的,这个飘是柚神当年最喜欢的手柄操作

匿名:心情莫名复杂

匿名:天天发微博了

匿名:他说他之前知道的时候有想说,但是怕大家没有做好准备,因为他根本没想过会有这样一天(。

匿名:我去,心疼死我了

匿名:他说他到现在还觉得自己在做梦,所以粉丝会有怎样的反应,他一点都不会意外

匿名:我的天天QAQQQQQ这不是梦啊呜呜呜

匿名:……心情复杂

匿名:心里涩涩的(。柚天原来那么早就回来了啊

匿名:楼上莫名戳到我的泪点了

匿名:QAQ

匿名:欢迎回来柚神,欢迎回来我的柚天

匿名:天天发评论说今晚直播!!联机!!柚天!!

匿名:我们坐在亮亮的电脑旁边,听柚天讲,那过去的事情……

匿名:楼上,我唱出来了(x

匿名:等一个直播,等一个柚天

匿名:人活着真好QAQ

—Fin.—

哇写完了!!强行结束了!!耶!!!

谢谢妹子们留言ww这篇写的无脑,全程放飞自我到自己不忍看第二遍的程度xxx

评论(6)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唆口冰激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