唆口冰激凌

一脚踩一个坑墙也爬得飞快 fo慎重
背景图源水印

今天天总rap了吗(上)

※???柚×直播up主天 
※聊天体,私设私设私设 
※ooc请勿上升真人 
 
【1】 
匿名:哎哎哎,你们看了吗,昨天天总的直播 
 
匿名:啊,昨天上晚课错过了( 
 
匿名:我被我妈拉去相亲了根本没来得及看,录播组有录吗 
 
匿名:看了! 
 
匿名: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天总昨天播的什么? 
 
匿名:笑死,可能是唯一一个根本不知道他会播什么的up主吧 
 
匿名:吃播啦吃播 
 
匿名:吃的啥哦? 
 
匿名:嘿嘿是东北的一家大杂烩 
 
匿名:我昨天和天天偶遇啦!!!! 
 
匿名:(抓住楼上 
 
匿名:咦咦咦!!你就是当时直播的时候那个穿大红色羽绒服的女孩吗?? 
 
匿名:是的!就是我!! 
 
匿名:我昨天一开直播就发现那家店不就是我学校门口的那个吗!我就嗖地一下冲出去惹!! 
 
匿名:羡慕啊啊啊啊 
 
匿名:情敌我要跟你做朋友!!带我去吃吧!! 
 
匿名:天天本人真可爱啊(花痴脸 
 
匿名:太拉仇恨了吧(咬手帕 
 
匿名:我什么时候也能和天总偶遇一下 
 
匿名:求天总来南京哇哭哭哭 
 
匿名:对了说起来还有一个让人眼红的情敌(不是 
 
匿名:啊啊啊,是说昨天那个给天天发了好几发小电视的那个吗 
 
匿名:我的哥,当时直播间卡得都不能看,大家全在干杯 
 
匿名:实力劝退粉丝( 
 
匿名:天天看到的时候都愣了哈哈哈,大白菜叼在嘴里半天没咽下去(你 
 
匿名:然后好不容易吞下去,说话还结巴了哈哈哈哈我可以笑一辈子 
 
匿名:楼上两个怕不是黑粉吧hhhhhhhh
 
匿名:关键是那位大哥的名字太奇怪了吧hhhhh不一定是天总结巴啊 
 
匿名:天总:“咦咦咦,谢谢这位哈哈哈哈柚柚柚……的观众。”哈哈哈哈我当时真的要笑死了 
 
匿名:天天一边读一边数到底有几个哈,又有几个柚hhhhhh真的像结巴(不是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匿名:珍惜这段结巴吧XD!后面读熟了再感谢的时候像在唱rap
 
匿名:呦呦切克闹这种吗哈哈哈哈 
 
匿名:情敌你们真有才hhhhhhh我昨天听的时候都没觉得 
 
匿名:我在上课啊!你们是想我在课堂上笑出来吗??? 
 
匿名:我天的一世英名hhhhhhh
 
匿名:哈哈哈这种东西早没有了好伐?从他上次吃烧烤放了一堆红辣椒结果眼泪鼻涕直流的时候开始就没啦! 
 
匿名:明明是从他隔壁桌一个小孩玩尖叫鸡吓到的那个表情开始就没了好吗(笑哭 
 
匿名:狂爆天总黑历史啊hhhhhhh
 
匿名:没人扒一扒那个rap名的情敌吗 
 
匿名:别这么自然的就叫rap啊hhhhhhh
 
匿名:那是个新粉吧?? 
 
匿名:注册时间是六年前耶 
 
匿名:哇是元老级别的人物吧这 
 
匿名:应该最近才关注天天吧,不然这种送电视的程度我们不会不认识啊 
 
匿名:说的也是啊,可能是正在热恋期的新粉啦,我当时也为天天充了好多钱呢 
 
匿名:那真是一段青葱的岁月啊(不是 
 
匿名:老阿姨的发言既视感hhhhhhhh
 
 
【2】 
匿名:哇哇哇,天天直播啦!!!! 
 
匿名:真的吗!!我立马去! 
 
匿名:今天是在哪啊! 
 
匿名:QAQ晚自习伤不起,求直播 
 
匿名:哇天天在上海!!!! 
 
匿名:这么快就确认好位置了吗! 
 
匿名:因为爱情(不是 
 
匿名:哈哈哈哈是天总自己说的啦 
 
匿名:天天:“在参加一个展子,就先过来上海了。随便吃点什么,随便播一播。” 
 
匿名:真够随便的哈哈哈 
 
匿名:我靠!!是我小区那边的一个餐馆啊!!! 
 
匿名:????求偶遇!!! 
 
匿名:可是我现在在哈尔滨上学!!! 
 
匿名:……心疼 
 
匿名:+1
 
匿名:柚大哥又来了! 
 
匿名:柚……柚大哥??? 
 
匿名:? 
 
匿名:就是之前那个rap情敌啊! 
 
匿名:哦哦哦!你直接这么说不就行了! 
 
匿名:我反应了一秒,甚至还以为是柚神( 
 
匿名:hhhhhh楼上想象力是真的丰富 
 
匿名:……我这不是想给情敌取个好听点的名字吗 
 
匿名:哇又在刷电视啊 
 
匿名:是真的有钱( 
 
匿名:天天好像还没看见 
 
匿名:他在点餐嘛hhhhh服务员小姐姐的腿真好看(? 
 
匿名:看见了看见了哈哈哈哈天总表情 
 
匿名:太可爱了吧喂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求截图 
 
匿名:我滴个娘也.jpg
 
匿名:哈哈哈哈情敌你动作好快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嘴张得好圆( ´  O `) 
 
匿名:天总:“啊又是你啊,真的感谢,但是真的不必这么破费的w” 
 
匿名:最后那个抿嘴笑好可爱啊啊啊啊 
 
匿名:小甜甜,跟阿姨我回家吧qwqqq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rap是真的不客气啊,天总这样说了他还刷了条弹幕说没事,接着又是一波电视 
 
匿名:这个爆竹短短十分钟内已经炸了两次了( 
 
匿名:给跪了 
 
 
【3】 
匿名:天天直播啦!! 
 
匿名:rap太太在吗在吗 
 
匿名:这一年里有哪次他缺席了吗(不是 
 
匿名:从上个月起就是粉丝榜第一的大佬了,真的有钱 
 
匿名:啊啊啊我也想像rap太太一样有钱,想像rap太太一样跟天天成为朋友 
 
匿名: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xx
 
匿名:真的是……每次一出场必有电视风暴,天总现在每次一上都要跟他打招呼,还送他房管,听说还要了人地址偷偷送礼物QAQ
 
匿名:呜呜呜呜呜呜呜 
 
匿名:天总:“柚柚你来啦,有收到手柄吗?” 
 
匿名:又!给!rap!寄!东!西!了!! 
 
匿名:……为啥是手柄 
 
匿名:新粉? 
 
匿名:是新粉吗?因为tap太太喜欢玩游戏(不是 
 
匿名:记得上次是某某牌子的耳机 
 
匿名:rap太太耳机收藏癖(不是 
 
匿名:天天对粉丝是真的上心 
 
匿名:我永远喜欢天天.jpg
 
匿名:……只有我觉得柚柚这个称呼是真的苏嘛 
 
匿名:emmmmmm总不能叫人家哈哈吧 
 
匿名: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匿名:(。 
 
匿名:老是让我想到失踪人口柚神,好难过啊 
 
匿名:提问,柚神什么时候投新稿? 
 
匿名: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匿名:天天这样喊也会想到柚神吧( 
 
匿名:是呢,毕竟是die-hard-fan嘛 
 
匿名:萌新求科普柚神是…… 
 
匿名:啊……是之前的一个up主,一年半多没有新投稿了 
 
匿名:游戏打的超好( 
 
匿名:游戏区舞跳得最好的,舞蹈区游戏打得最好的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的了 
 
匿名:天天是他的大粉丝呢ww(悄咪咪 
 
匿名:当年柚神受伤那件事真的伤到天天了…… 
 
匿名:还是别说这个了吧 
 
匿名:+1,心里难受 
 
匿名:新粉的话,可以去百度了解一下,可以的话,千万不要在直播间里刷柚神 
 
匿名:上次哪个刷了一下柚神,天总当时表情就不好看,没播多久就退了 
 
匿名:真的是一块心病啊 
 
匿名:哎 
 
匿名:别说了别说了,rap太太回复天天说收到了很喜欢呢hhhhhh
 
匿名:天天笑的小虎牙都露出来啦,眼睛都没了hhhhhh
 
匿名:哇哇哇!! 
 
匿名:tap太太好样的!!! 
 
匿名:楼上激动得都手癌了ww
 
匿名:对不起是rap太太! 
 
匿名:咋了咋了 
 
匿名:太太他邀请天天一起玩联机游戏啊!! 
 
匿名: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天总他怎么说!! 
 
匿名:天天有愣一下,但是马上就说好,还笑了!!! 
 
匿名:真的吗!!!真的吗!!! 
 
匿名:天啊!!天总是不是要走出来了!!! 
 
匿名:rap太太是神啊!!! 
 
匿名:我永远喜欢rap太太.jpg
 
—tbc.— 

(中) (下)
聊天体好累……
随便写写,应该不长,羽生身份好猜到不行,没有任何的悬念xx
标题纯属恶搞(不是

评论(8)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唆口冰激凌 | Powered by LOFTER